豆粉芝士球我一口一个

平平无奇的鸽子精🕊️🐦afd同名

东海小鲛妻99次出逃

⭕️OOC预警

⭕️第二人称纪云禾视角

⭕️私设无寒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是万花谷最叛逆的仔。

 

可是东海世子一心要让你做他的小娇妻,不,小鲛妻。

 

你从小调皮爱惹事,老一辈的专注搞事业无心看孩子,万花谷你这一辈人丁稀少,没人管被纵容的结果就是,你骨头梆梆的硬,还格外叛逆。

 

这日你跟着谷主出门,仙姬突然传召,谷主没办法,只好带着你这个不省心的一起去了仙师府。

 

谷主叮嘱你仙师府重地千万不能乱跑,你嘴上嗯嗯嗯压根没往心里去,你按捺不住好奇,趁谷主不注意,溜到后面去逛园子了。

 

逛了两圈突然有声音传来,你躲在假山后暗中观察,仙姬怒气冲冲地甩着鞭子,踹开一扇不起眼的门,骂骂咧咧地走了。

 

你的好奇心被狠狠勾起,听着里面像是没动静了,轻手轻脚推门进去,没想到墙上众多刑具一字排开,地上一个鲛人满身鞭痕。

 

鲛人趴在地上奄奄一息,身上被打得鲜血淋漓皮开肉绽,长发染了血色乱糟糟地黏在脸上,还是难掩绝色。

 

你怜香惜玉于心不忍,起了英雄救美的心,给他上了药松了绑,

 

“本少侠见义勇为,放了你了,你赶紧该回哪回哪吧……”

 

他似是不敢置信,犹豫地开口,“你……是谁……为什么救我……”

 

“行不更名坐不改姓,我是你的救命恩人万花谷阿纪少侠。”你这话说得颇为中二,他却认真记下,郑重地同你告别。

 

你放跑了鲛人。

 

你溜回谷主身边假装乖巧,谷主看你难得老实也没多想。

 

谁成想你刚推着谷主轮椅迈出门,仙师府就闹将起来,吵嚷着“仙姬囚的鲛人跑了”乱作一团,谷主直觉不对,下意识立刻看向了你,眼神一对上就知道是你干的没跑了,把轮椅摇得飞快,带着你脚底抹油地跑了。

 

你闯了大祸,放跑了仙姬的鲛人,全谷上下的都要完蛋。好在仙师府那边还没查到你头上,谷主光是看着你就发愁,这时鲛人竟找到了万花谷来。

 

回了东海不先报仇反而先想着向你报思,你甚是不理解,谷主却高兴得直拍大腿,“来,阿纪少侠,你救的鲛人报恩来了……”

 

他很谷主嘀嘀咕咕不知道说了什么,谷主一合计,万一仙姬要来找你的麻烦,与其让你躲到外边,不如让你跟他躲去东海算了,大手一挥就同意了。

 

就这样,他俩高高兴兴,你别别扭扭地入了东海。

 

起初几日你没心没肺玩得开心,没过几日你就不习惯了,只惦记着回去。可鲛人拘着你不让你走,挡在你面前,

“你不能走。”

 

你叛逆不服管,从小就没听过谁的话,气得浑身的毛都炸开了,张牙舞爪地扑上去,“为什么不让我回家?!”

 

他却一把接住你挠人的爪子,含情脉脉地将你搂进怀里,“报恩要以身相许,你是我的妻子,这里自然就是你的家。”

 

你赶紧撒开手同他解释,报恩并不需要他以身相许,鲛人执拗又一根筋,你同他怎么说他都只认死理,坚持你们是夫妻。

 

这鲛人怎么说不通呢,这下你尾巴尖的毛都急得炸起来了,你只以为是来东海避避瞎风头,谁能想到这么草率地就成了他的妻子,你不死心地挣扎想理由,“我们还没成亲拜堂,算哪门子的夫妻……”

 

你本意是要走,不知他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曲解了你的意思,“你很着急大婚礼吗,我是世子,大婚的准备要繁琐些,你若是等不及。我可以立刻安排同你成婚圆房。”

 

这番话听得你的心咯噔咯噔的,怎么他还要一步到位了呢,赶紧阻止道,“没事,等得及!我等得及!让他们慢慢来,不急,不急哈……”

 

他高兴地去吩咐人准备成亲事宜,你收拾收拾包袱,准备卷铺盖跑路了。难不成真等着跟他成亲吗?当然是拖延时间逃跑啊!

 

你找到机会就准备跑路,结果却是你逃,他追,你插翅难飞。

 

你蒙着头翻墙逃跑,被热心邻居当成小偷,你只好解释是在锻炼身体,灰溜溜地又翻了回去。

 

你假装夫妻吵架要回娘家,热心邻居不畏强权,第一时间找来长意,苦口婆心劝说你们好好过日子。

 

你装成迷路的失足少女,一路都有人自告奋勇给你带路,你在海里兜兜转转了一圈,最后还是回到了他的寝殿,他贤惠地在门口迎接你回来。

 

跑了99天,你终于累了。

怎么都不成功,你愁得头都要秃了。

 

你仔细分析失败原因,热心的邻居功不可没,东海居民大都悠闲安逸,最爱在家门口聊天唠嗑,还格外有社会责任感,看见什么闲事都要上前管一管。

 

你对比万花谷大家都忙得没空管你,分析他们是因为没事业可搞闲得慌,福至心灵改变方针,今天跑这家游说创业,明天跑那家演讲劳动光荣,还说服长意给他们安排了工作岗位。

 

这下好了,大家都有了事干,每天忙忙碌碌不见人影,你估摸着没人注意你了,刚想进行第100次逃跑,长意喜气洋洋的脸出现在门口,

 

“多亏了你动员大家,他们已经提前把咱们婚礼要用的东西准备好了,我们明日就能成婚了!”

 

晴天霹雳,合着给他们安排的活是这个?你忙活半天把自己给坑了?

 

你震惊难言地抬头,他眼角眉梢溢满了喜悦,你这才注意到了他的一身打扮,鲜艳的红衣婚服庄重华贵,衬着他一头银发璀璨夺目,“不是……不是明日才成婚吗?你怎么现在就把喜服穿上了?!”

 

他期待地举起袖子向你展示,“刚拿到就忍不住想穿给你看看,好看吗?你快把你的婚服也试试吧!”

 

红衣同他盛极的容颜格外相配,狠狠惊艳了你这个颜狗,你很没出息地看直了眼。

 

虽然初见这张脸就让你晃了神,但看久了你也就习惯了,今日乍见他穿着婚服俊美脱俗的模样,你又被迷得五迷三道,哪里还记得原先逃跑的心思,晕晕乎乎地听他的话换上了婚服,等你回过神来,已经和他穿了成套,在喜床上排排坐了。

 

你反应过来要起身,努力找补,“我们岸上的规矩,成亲前夜不能见面的,我们不能坏了规矩!你快回去快回去……”

 

他一脸正色,“我是鲛人,我们鲛人没有那么多规矩!”你无言以对,大脑飞速转着反驳他,

 

“那,那我没有尾巴不是鲛人啊,所以我还是要守我们的规矩,那咱们各守各的规矩,你还是出去吧!”说着要撵他走,他突然勾起嘴角,凑到你耳边,你的耳朵随着他开口传来一阵酥麻感,“其实有两全之法的,我有办法让你也能长出鱼尾,你也变成鲛人就不用麻烦了……”

 

你被蛊得意乱神迷,就算这样此刻好奇心还能占了上头,“什么什么?我也能变成鲛人吗?我要试试!”

 

……

 

 

第二天侍女给你梳妆的时候你还困得直打哈欠,浑身酸痛地坐在凳子上揉着腰欲哭无泪,你昨晚本来不是想说这个的啊!但是想想昨晚化出的那条漂亮鱼尾,好像也不是太亏……

 

End.

 

免费粮票兑换一个省略号处坏规矩的小彩蛋🚌大家521快乐💞谢谢大家喜欢💓

评论(34)

热度(41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